Fandom

英雄联盟维基

英雄

简体 | 繁體

1,180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评论0 Share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本篇文章需要翻译
本篇文章还处于半中文或者纯中文阶段,需要翻译!

背景编辑

LoL Battle 2.jpg

Champions in battle

英雄联盟成立以防止進一步的符文戰爭--瓦罗兰, 中立對齊的召喚者召喚出異常的個體, 簡稱“英雄", 為解決爭端,在正義之地戰鬥. 這些英雄由於各種原因加入了聯盟. 有些是已經保證效忠某一特定國家並為其國家利益而戰的士兵.

☀一些是著名的戰士,試圖證明自己反對瓦罗兰. 有些是聯盟的囚犯, 被迫做聯盟的招標作為懲罰.有些甚至可能是來自其他世界的奇怪的生物,希望帶給瓦罗兰穩定或進一步的不和. 無論英雄的理由, 他們已經獲得了英雄聯盟的興趣.
LoL Battle 3.jpg

Champions in battle

為了加入聯盟, 一個潛在的英雄, 要證明具有非凡的品質.必須前往戰爭學院接受判決. 戰爭學院,指定的召喚者將探索他們的頭腦,以確定個人的動機.事實上,英雄潛在的意圖對他們是否被接受進入聯盟幾乎沒有影響.判決的主要目的是確定個人是否能夠將他們的頭腦暴露給召喚者,這將允許兩個人分享他們的心理想法,並成為一個.潛在的英雄應該通過他們的判決, 以及同意召喚者的召喚,他們將成為正式的聯賽英雄.

发展历程编辑

LoL Battle.jpg

Champions in battle

Riot Games 開發新的英雄 League of Legends,並且每個英雄被單獨設計為具有獨特的能力和特性,玩家必須明智地使用.一些英雄使用暴力和力量, 其他英雄使用致命和精確的狡猾,而其他英雄使用超自然的視覺和魔法c, etc.

在發布時發布了40個英雄,大約每兩週發布一次。.大約8-10個英雄在任何時候都在發展.每周有十個輪流英雄的可以免費玩.對於那些買了收藏版的 Collector's Edition, 20個冠軍會自動解鎖;另外20個可以通過遊戲客戶端通過購買英雄包解鎖. 所有英雄可以用解鎖Influence Points or Riot Points at the Riot Store in-game.

英雄回顧 编辑

NeeksNaman做的公告:[1]
LoL Promotional Piece.jpg

Champions in battle

Amumu Sad Mummy, a Dr. Mundo Madman of Zaun, a Lee Sin Blind Monk(盲僧), a Ahri Nine-Tailed Fox(九尾妖狐) and a Annie Dark Child多年來,“英雄聯盟”已經引入了一些瘋狂的,非常規的和徹底的壞蛋。

創造引人注目的英雄是我們的激情,並大量的關心和努力手工製作每一個英雄. 我們的激情催化了我們自己,我們從論壇討論和熱烈的戰斗中學習很多.在這回顧, 我們的聯合創始人, Brandon “Ryze” Beck and Marc “Tryndamere” Merrill team up with some of the Rioters behind the champions to give you a taste of the “secret sauce” that makes a League of Legends champ.

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Retrospective06:14

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Retrospective

屬性 编辑

英雄通常根據他們的技能屬於某些類別。這些也稱為標籤,並在每個冠軍主頁和“能力詳細信息”頁面的屬性空間上使用。

狀態 编辑

  • 解鎖:英雄已解鎖,可以隨時使用。
  • 免費玩:保留為本週的10個免費英雄。它們在英雄圖標的右上角用(!)符號表示。
  • 鎖定:英雄無法使用。他們用英雄的灰色圖片表示。

Pools编辑

Every champion is assigned to a price class, which is generally determined by the uniquity of its design:

The RP costs are placed into their corresponding IP price class.

英雄列表 编辑

目前有101個發行冠軍,與最新的 埃爾文 埃爾文.

即將到來的英雄 编辑

即將到來的英雄重製 编辑

Gameplay编辑

Visual编辑

Visual and Gameplay编辑

Concept编辑

The following champion concepts have been hinted to be under development编辑

  • A villain ninja champion that uses energy and can manipulate a clone, hinted by Morello, possibly Zed.
  • An elemental hydra champion hinted by Ezreal.[8]
  • FeralPony mentions that multiple female champions upcoming, Elise being one most likely. [9]
  • A shapeshifter hinted by Morello, most likely Elise.[10]
  • An assassin hinted by Ezreal, possibly Zed.[11]
  • A female champion who is "strong, non-sexualized, and heroic", initially designed to be made by IronStylus.
  • A female champion designed by gypsylord, possibly Elise. [12]
  • A Champion hinted to have a drought-based kit.[13]
  • A "true" support (like Lulu[14]) is supposed to be released before 2013 or early next year.[15]

Other编辑

The following champions were placed on hold or otherwise:

Cancelled编辑

Gallery编辑

  • Champions
  • Champions in battle
  • Champions in battle 2
  • Champions in battle 3
  • Champions in battle 4

References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